今日小編一償宿願,得以企劃『成功的男人背後除了有個偉大的女人,還有一位隱藏伴侶之三國BL篇』專題報導,很高興邀請來兩對三國裡著名的夫夫檔──孫策+周瑜,以及曹操+郭嘉。啥?問我為何是孫策周瑜曹操郭嘉?因為...作者目前只有寫了這兩個CP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事不宜遲,這四位武將在BL界裡行程非常忙碌,接下來趕快進行專訪。小編一走進接待室,就看到孫策靠在周瑜肩上閉目養神,周瑜則不知道在看什麼書,待會來問問看;而另一對的曹操則是四處走動觀察,郭嘉則是優雅的品著工作人員遞上的台灣高山茶。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讓四位久等了,我是這次的專題的主企劃,請叫我小編就好^^」我抽出4張名片遞給他們。

孫策伸了伸懶腰,小抱怨的說道「在摩摩蹭蹭什麼啊,等到我都睏了!」

周瑜推了一下孫策,然後對我露出抱歉的笑容,啊~~不愧是周郎,不止人美心也美,我都要醉了。

「編輯大人~」說話的是曹操,他不知道何時走回來坐在郭嘉身邊了「我們開始吧,等太久的話奉孝可是會不耐煩的,我說是吧?」只見他一把摟過郭嘉用自己佈滿鬍子的臉蹭著他,郭嘉則氣定神閒任由他。

哇~仔細一瞧,郭嘉臉上的皮膚好好哦,幾乎沒什麼瑕疵...完全看不出年紀簡直凍齡,我在心裡驚嘆....啊,不對,得快點開始了。

「那個,請問兩對,平時會在外人面前表現出親密狀嗎?」

「妳所謂的親密狀是怎樣的定義?像剛剛曹老賊那樣嗎?」

汗..............孫策果然猛,竟然敢這樣叫曹操= =我偷瞄了一眼曹操,還好他看起來似乎沒生氣,我暗自鬆了一口氣「呃對...大概就是這樣的肢體碰觸。」

「在有第三者面前是嚴禁如此,我希望伯符還是要有主公的威嚴。」

「那,這邊曹操跟郭嘉先生呢?」

「中國古代稍有權貴的男人與男人之間『那種事』其實還算蠻普遍的,只是大多不張揚」郭嘉看了一眼曹操「尤其是像孟德這樣妻妾成群的諸侯,基本上他想怎樣就怎樣,完全不介意這種事。」

也是啦....他都敢挾持獻帝了,應該沒有什麼做不出來的,重點是,郭嘉竟然會配合他?!筆記筆記。

「對了,剛剛開始之前周瑜先生在看書,請問您看的是什麼樣的書?」

「哦,看的是『三國演義』,聽說是後世的人所撰寫的...參考史實而寫的故事書?」

噗~!竟然在看三國演義,真囧「是的,這種文體叫做『章回小說』─您覺得如何?」

「是蠻有趣的,裡面甚至寫我最後被諸葛亮氣死,還寫了蠻多曹大人不得了的事呢。」

「哦?那公瑾看完請務必借我欣賞。」曹操笑容滿面的看著周瑜,而孫策則是一臉屎面的瞪著曹操。

一山不容二虎,看來我是把四隻裝進同一籠了,可怕可怕!我還是速戰速決以免掃到颱風尾。「接下來請問,認定對方『就是這個人了』的契機是什麼呢?那麼首先請孫策先生發言。」

孫策沉思了一下「每次從鬼門關回來,一睜開眼所見的人都是公瑾,心想也許是這樣,閻羅王才不忍心抓走我的吧。」然後看著周瑜露出了苦笑。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世界都是繞著伯符轉,除了他沒有別人了。」接著開口的是周瑜,他們兩個之間流露那甜蜜粉紅的氛圍,快把我給膩死啦。

「那麼曹操先生跟郭嘉又是如何呢?」

「我們倆倒沒像他們走夢幻路線,天下人都知道我求才若渴,目前為止還沒出現能取代奉孝的人,這樣講可能不太好,但在找到比奉孝更好的人之前,我只會有奉孝。」

呃呃呃,曹操果然霸氣啊,他言下之意是隨時在尋覓能取代郭嘉的人吧。

「我呢很簡單,孟德是我唯一有肉體關係的男人,他如此賞識我、需要我,遇上了好伯樂,千里馬沒有拒絕的道理。」

要說他們的感情很純粹,但又沒那麼純粹,亂世中相遇,選擇了誰當主公而為他孤注一擲,最後發展成這麼微妙的關係,那是多麼不容易...我感嘆著。

「那麼接下來想請問,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或為了什麼原因,恨對方恨得想乾脆殺死他算了?」

「我說啊~」郭嘉開口「你家的題目怎麼這麼特別?一般不是都會問初體驗、誰是攻誰是受或有沒有被逆過之類的?」

「哦是這樣的,我們這次的企劃想做的是瞭解四位內心深處想法的專訪,所以坊間那些夫妻100問我們都會略過。」原來郭嘉對這方面還頗有涉獵的,我有驚訝到。

我看了看他們,怎麼好像沒人想開口,是問題太直白了嗎「欵~請問有人想先發表嗎?如果真的沒有這情況的話,我們就直接跳下一題。」

「我來說。」率先出聲的竟然是周瑜,出乎我意料之外。然後我看了看孫策,發現他也顯得吃驚,看來是連孫策本人自己也不知道的八卦了。

「當伯符自作主張把小喬許配給我,又擅自決定婚期,那段時間我好痛苦也好恨,我恨伯符怎麼能如此漠視我的心情、切割得如此清楚,更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勇氣殺了他再自我了結。」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我望著眼中泛淚的周瑜,感觸深刻「孫策先生,關於這點指控您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孫策幽幽嘆了口氣「沒有,這些都是事實,人生在世總有千般無奈,相信公瑾總有一天會明瞭。」

「其實我想,要是孫策像孟德一樣好色成性處處留情,周瑜反而不在意,他過不去的點恐怕是他想保有自己對孫策那份不受玷汙的心意最後還是不可得。」

「我怎麼覺得自己有種莫名中箭的感覺....」曹操無辜的說。

我哈哈哈笑了出來,曹操跟郭嘉這對感覺就像歡喜冤家,完全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概念。

「那麼接下來是最後一個問題:如果上天給你一次機會讓你幫對方許願且必會成真,你最希望能為他做什麼──?但這個答案我們不用口頭說,請寫在各位眼前的本子上,報導出版後再請四位自行查看。」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曹操問。

「因為在等待揭曉的過程中,讓你們猜猜彼此的心意,我覺得這樣比較有趣。而且,最後這個問題筆者將不加任何個人意見,會交由所有粉絲來做解讀,然後開放大家上網留下看法。」

「呵,有趣、有趣!」曹操眉開眼笑的立刻拿起紙筆寫了起來,不用10秒便寫好了交到我手上「不要讓奉孝看到哦~」

接著完成的是郭嘉,而不同於他們兩個,孫策跟周瑜都略微思索了一下,才慎重的下筆。

 

送走了他們之後,我突然覺得我接觸了一個,平時距離我們遙不可及卻又臻至完美的境界,所以現在體內湧出好多能量,我有預感這次一定可以做出一篇前所未有、Very Touching的專題報導!


 

親愛的,我跟上天要一個願望給你☆彡

孫策:但願公瑾的人生重來,『孫策』不曾在他生命中出現過。

曹操:我希望奉孝可以活得更自由自在,無牽無掛。

周瑜:願伯符只是平凡人,過著平凡日子、不用扛起天下。

郭嘉:希望孟德至死都有人對他忠心耿耿,真心愛戴他。

讀者們大家覺得如何呢?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心中盈滿無法言喻的感動?!不管大家的感情現在處於順境或逆境,千要不要輕易低頭認輸,只要堅持下去,屬於你倆的幸福之日終將來臨。與四位三國英雄們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策瑜 操嘉 三國同人
    全站熱搜

    桃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