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個人很在意外川跟嶋吵架之後到底有沒有和好?又是怎麼和好的,所以才自己腦補了這篇...

如果攻鐵老師之後能再加畫外川x嶋的番外故事,那就太好了    

----------------------------------------------------------

小野田覺得,這個晚上真是夠令他坐立難安,特別是殺出了外川先生這個程咬金之後。他無奈的看著走在前面,那兩個男人因為酒後大開,唱了卡拉OK後更覺得相見恨晚,肢體語言加上講話風格一拍即合的外川跟出口,他除了只能扶額,也不知道還能對走在身旁沉默到不行的嶋表示什麼。

「嶋,真的很抱歉啊,我也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不,這不是小野田先生的錯....還有,謝謝你特地把出口先生介紹給我」嶋一如往常的口氣,溫溫的「...還有不請自來的外川先生...」

「真的是,讓絕對不能見面的兩個人見面了....變得亂七八糟的。」小野田搔了搔後腦,訕笑著。

嶋知道小野田有點自責,怪只怪自己這麼不坦率「小野田先生真的不用介意,我沒事」他低下了頭,像說給自己聽「本來以為這禮拜也見不到外川先生的....」

「啊,也是吶,你們似乎還在吵架─啊啊!」小野田看到走在前面的出口一個踉蹌,他箭步上前從腰扶住他「出口先生!小心點吶!」

「呀咧呀咧~小野田原來這麼貼心啊,真是看不出來唷唷唷~」外川故意取笑著他。

「你不要這樣啦外川先生~」小野田就是拿這個前主管沒辦法,出口也是,喝了酒就整個人放超開這點他們兩個倒是一模一樣。

「啊,外川先生─」小野田瞥了一眼默默走在身後的嶋「你們快點合好吧?嶋好像很寂寞呢。」

吸了一口手上的煙「我知道啦,所以我今天才特地過來。說到底還不是你這個小野田破壞我的約會!」外川抗議般的拍了一下小野田的頭。

「我哪有啊....」小野田喊冤的同時,聽到關鍵字的出口也插話「什麼約會~小野田你要跟誰約會啊啊啊啊,又要給我跟嶋去約會了嗎!」

「不是啦,出口先生...」

「神馬?!小野田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跟嶋約會了,給我老實說!」聽到關鍵字的外川也準備加入戰局。

「喂喂!外川先生你不要也跟著起鬨,出口先生喝醉了啦,你別聽他亂講!」小野田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好不容易在最近才跟出口解開他跟嶋的心結,他不想又跟外川打上另一個結。

「算了算了~反正我只是個『遠距離的男朋友』嘛~」

「外川先生!!真是的,我不要再解釋了,反正我現在心裡只愛著出口先生,我對嶋沒有其它不純的想法,只有好朋友及同事間的關心。」

聽到他的發言,出口心頭一陣感動直衝而上「小野田!!我也...最愛你了!」然後一把抓住小野田的領口豪邁親了上去。

「嗚!!!」這下換小野田石化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外川爆笑出來,他覺得這兩個人真是太有趣了。

「不行了...出口先生醉得不輕,我還是坐計程車回去好了─」小野田邊伸手攔車邊扭頭對嶋說「抱歉啊嶋,我先送出口先生回去,不跟你們一起去搭電車了,再見!」

「啊...好,請慢走。」

目送他們兩個離去後,外川在兩人一陣不算短的沉默後率先開口「今晚怎麼辦,能讓我住你那裡嗎?」

「......如果我說"不要"的話,外川先生要怎麼辦?」

「這樣啊....不讓我住啊....」外川認真的思考了起來,他沒有想過這個情況,調職後他會回東京,幾乎都是為了嶋。

「我─並沒有說不讓你來....」吵架的這2週,嶋其實很想和好,只是他完全不知道由自己主動要怎麼做才好,今天外川突然出現,他是多麼開心卻不形於色。

「好乖好乖~那我們快點回去吧,嶋的豪宅~」摸了摸嶋的頭,外川邁開愉快的腳步。

嶋愣了一下,覺得體內的鬱悶感瞬間消失了,他追上外川與他並肩走在一起。

就像無數個,屬於他俩那一如往常的夜。

 

---------------------------------------------------

 

一進到屋裡,外川立刻把嶋撲倒在沙發上,瘋狂侵掠他的唇與舌,力道大得還把沙發撞移了位。

外川的酒氣透過交纏的舌頭傳了過來,這是久違了兩週以上的親熱時刻,更何況,明明在這之前還是這麼彆扭的氣氛。

嶋也明白,只有最直接的肢體交纏,才能穿越戀人間的各種隔閡,不論是言語或心情上的。

「嶋....」一陣長吻後,外川把手撐在嶋的雙側,深遠的凝視著他「對不起啊,讓你不開心了~可以原諒我嗎?」

「外川先生....」

「我不應該對你亂發脾氣,月底工作比較忙又見不到你,就算是我啊,也難免有點不安嘛。」外川看似輕鬆的語氣,其實是在掩飾如此赤裸的坦誠。

也許是剛剛接吻過頭有點缺氧,也或許是聽了外川的話,嶋現在腦袋嗡嗡作響;他翻了翻記憶,回想起他與外川產生口角的那個晚上──

 

今天稍微加了一點班,從回家到洗完澡終於能好好坐在床上休息已經快11點了。手機像抓好時機般巧妙的響起,是外川。

「唷!是我,你在做什麼?」

「沒什麼。」

「哦~在自O啊!」

「.......很冷。」外川的千年老梗又出現了。

「真好吶,我還在公司呢。這禮拜八成又去不了你那裡了...」

嶋覺得外川的聲音很疲憊,他心疼不已,不在同一個部門,也幫不了他「那、這週末也好好在京都休息吧。」

「蛤?如果加上這週,我們就已經兩個禮拜沒見面了吔,我很寂寞吔~~」外川怪叫起來。

嶋臉一熱,聽到外川的聲音和這直白的發言,縱使自己非常非常想見他就更說不出口了。

「如果這週末再不見面,再加上下個星期的話...」外川還認真的在電話那頭折起手指計算「20天哦!嶋不寂寞嗎?不想見我?」

「..........就算這樣也沒辦法吧。」嶋在心中默默嘆氣。

「有辦法啊,不然你過來京都找我吧。」

「我拒絕!既然你週末都要加班,我過去要幹嘛。」

「不要這樣說嘛,至少晚上我回去可以看到你啊,可以溫存嘛!」

「.....什麼溫存,你滿腦子就只有那種事嗎?」嶋雖然不討厭跟外川做,但他不喜歡外川一直掛在嘴上彷彿這是他們之間唯一的事。

「這很重要,晚上睡前來一發、早上出門上班前再來一次。我一直想這麼試試看吔!」

「.......」

「啊啊~你在懷疑我的體力對吧?你可別小看我,到京都來後晚上都沒什麼喝酒,體力耐力方面感覺有比較持久哦!」

「.................」

「幹嘛不說話啊嶋~你怎麼對我這麼冷淡啊啊啊啊」外川再次誇張的怪叫起來。

「如果你這麼想做,去找別人好了,我會當做不知道。」

「喂~嶋...」

「反正,現在只要是能讓外川先生發洩,不是我也可以不是嗎?」

隔著話筒,只聽見彼此沉重的呼吸。

「原來,你一直是這麼看我的?嶋。」

「...外川先生──」話一出口嶋便後悔了,他想說些什麼道歉,但他總是慢一步,就像幾個月前,他說不出口的挽留,外川就到京都去了一樣。

「我雖然好色,但也只限於跟自己喜歡的人,我不覺得想碰心愛的人有什麼不對。」

一見到嶋,外川除了心靈被療癒之後,還有隨之而上怎麼也壓抑不了的那股想碰觸他的慾望;但一想到嶋其實並非如此,外川就對自己這麼自做多情感到惱火。

「如果真這麼厭惡,如你所願,那我們就暫時不要見面吧。」不等嶋反應,外川直接斷線。

外川洩氣的把手機往旁邊丟,一個人在辦公室裡煩躁地來回踱步。

他失望的是,他當然知道嶋對於他們始於肉體的關係仍存在著不安,然而在外川盡可能要修補這個缺憾的過程中,嶋還是說出這麼傷人的話,

外川覺得有種前功盡棄的挫敗感,狠狠地嘲笑著這麼努力的自己。

第一次被外川如此生氣的掛電話,嶋呆愣在床上好一會兒,彷彿外川冷冷的聲音還迴盪在耳邊。

『我...那不是真心的.............外川先生...........』嶋懊悔不已,他難過得把臉埋在被子裡,明明不想這麼說的,為什麼又再次口是心非。

他想起俩人心意相通的那晚,外川對他說過的話:真的沒問題嗎?遠距離戀愛。我可不想看到你勉強自己,最後搞得一團糟哦。

『沒想到我真的還是搞砸了啊。......是不是住在一起就沒這個問題?外川先生想放棄了嗎?我們...不行了嗎?』

猜測、假設、疑問,不斷的從嶋腦中冒出,任他怎麼想也沒有回答,閉上眼睛外川的溫柔卻又佔滿他;在迷糊中睡去之時,溫熱的淚也悄悄由眼角滑落。

 

「嶋~喂~~嶋!!」

嶋回過神來,迎上外川放大的臉「外川先生...」

「真是的,這時候竟然給我走神啊,你到底有多不在乎我啊~該不會在想小野田吧?!」

「才沒有,我只是在想...外川先生在這裡真是太好了。」環抱著外川寬闊的背,嶋慶幸自己沒有被放棄。

「嘿嘿,其實嶋很寂寞吧,我不在的話。」

「...是的,我好寂寞」心頭一旦被開了個洞,就會全部傾洩而出「非常,非常的寂寞。」

「嶋.....」

就在外川還訝於嶋竟然說出這種話來時,嶋默默起身欺上外川,然後笨拙的脫去他的上衣,接著在他胸前落下無數個細小的吻。

「怎麼了嶋.....突然...」印象中這好像是嶋第一次的主動,外川顯得很意外。

嶋只是專心的用唇感受著外川,他慢慢的移到有點澎脹的股間,然後雙手撫上那堅挺。

「外川先生你硬了。」嶋抬頭看看外川,外川臉上已爬滿情慾的顏色。

「那有什麼辦法,我只要碰到你就能硬了,更何況你今天這麼主動,我哪受得了。」

拉下拉鍵,在舌尖與火熱交會的瞬間,兩個人似乎躍上了前所未有的巔峰。

「嶋.....不用勉強做這種事....」一邊感受嶋口中的溫熱溼潤,外川也忍耐著這第一次美好體驗即將引爆的快感。

「沒有.....勉強...外川先生.....想射就射啊....」

嶋的頭動得越激烈,就能感覺外川的火熱在口中越發叫囂,親身用嘴如此鉅細糜遺的感受著外川,如同外川一直以來帶給嶋的愉悅,沒想到立場交換過來,讓嶋感到很滿足也很安心。

『如果上癮就慘了呢。』他在心裡默想。

「夠了....嶋....我到極限了,讓我進去。」

嶋起身跨上外川,外川一邊吻著他的乳頭,一邊往櫃子裡翻找著潤滑液,然後用沾滿潤滑液的手指從下方幫嶋放鬆。

「嶋~雙腳再打開一點。」

「啊.............不行.............」這個姿勢讓嶋覺得很害羞。

「屁股,自己試著掰開看看......好~身子再往前傾一點點....對,就是這樣~」

嶋能清楚感受到外川的手指在後穴裡進出翻攪著,下身幾乎被溫熱的液體浸濡著。

「我的這裡啊剛剛已經被嶋弄得黏糊糊的了,直接進去囉?」

「外川先...生.......去床上...........不要在這裡............」

「欵~在這裡就好啦,好像沒有用過這個體位呢~~安心,我會小心不弄髒沙發的。」

外川甜膩的嗓音在嶋的耳朵呢喃,像催眠的咒語,嶋只能隨之擺佈。

 

於是,兩個人在吵架後和好的第一次性愛格外熱情奔放,嶋當然也被外川累積數週的慾求弄得精疲力盡,不論是正面、背對、坐著、趴跪....外川極盡所能的把嶋翻過來轉過去,而且最後還是不小心弄髒了沙發..........囧

因為這樣,嶋又跟外川鬧彆扭,認為外川的好色實在是無可救藥云云,這是之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川x嶋
    全站熱搜

    桃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