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演員多,好演員更多,

有很多演員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但慶幸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演員跟歌手一樣,畢生追求舞台,

好的劇本、角色、天時地利,成就演員;

動人弦律、歌詞、淋灕詮釋,淬練歌手;

 

認識佟大為,是看了公視某天播的電影「追愛」,也許是角色背景環境對他來說相對熟悉,

詮釋起來恰如其份,加上劇情的刻畫,短短1個半小時的戲,讓這位演員深印我腦海;

以外表來論可能說不上俊美,但卻極具個人魅力,對我來說就像寇世勛那樣的男性,

只要看了戲劇演出,十之八九都會被他吸引,

殊不知在我認識之前,原來他早已是內地數一數二大腕男演員了,

只能心裡默默咋舌~失敬失敬!

近期欣賞佟大為的演技是在「太平輪」這部戲裡,他飾演的不是一個輕鬆的角色,

跟其他主角比起來算是比較「破爛」,但正因如此,

我覺得反而讓我可以好好的看到這個角色的生命力。

 

在「蘭陵王」之前,我對他的名字真的非常模糊,

就是雖然他一直出現在我家MOD播的大陸劇中,但我就是無法把他的臉跟名字連起來;

也許是我沒有好好看過他之前演的電視劇,也可能是劇情跟角色不太吸引我佇足品味,

總之在看蘭陵王之前我真的沒有想要好好認識這位演員,

原來他長得這麼驚為天人(啥?!

後來我仔細的google,發現馮紹峰有著一張標緻的臉,帶著些許王子的氣質書卷的憂鬱,

使他駕馭一些帥氣、英氣的角色非常輕鬆,但我對他還很有期待,

我認為如果能大大的剝去他與生俱來的外貌,應該還有很多角色和劇本可以突破。

 

我喜歡看戲、聽歌、讀文章,用各種方式來聽別人的故事,

不斷長大的年歲、生活的歷練,會讓每個人對每個故事有不同的見解和感觸,

這很刺激,讓我平凡的生活不乏味,覺得感情精神層面一直有新的衝擊,

給我源源不絕的能量,期待每天有什麼新的故事讓我哭讓我笑?

然後也寫下屬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