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這首歌,晃眼已經20年了,它陪我走過生命裡每個階段,

如今,每當我不經意又想起那個情深緣淺的人,然後在心中掀起濤天巨浪時,

我就會在沒有人的地方唱這首歌,痛快流淚一場。

 

  

15歲聽歌,少女情懷、不識情滋味,純粹被歌詞及文字感動,

亦迫不及待想像飛蛾撲向那愛情火,嚐嚐被那把火灼燒的快感與痛苦;

 

25歲聽歌,身邊有著深愛的他,但隱隱不安著,彷彿傷痛隨時會來,

日子在感情患得患失之間流過,歌的意境也讓我感同身受;

 

35歲聽歌,狠狠愛過了,乾脆失去了,

而那個曾經愛入骨血的人已離我好遠,

2千個日子以來,我用了很多情緒去看待這份逝去的愛,

但或許其實我並沒有真正釋懷,於是我漸漸明白,

我可能永遠都放下不了,而心被掏空的那塊雖然慢慢長回來,但無法完好如初。

 

原來,冥冥之中在我與這首歌結緣之際,似乎就註定了我的感情結局--

雖然你是我的 最初

雖然你是我的 最終

雖然你是我的 唯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是我的唯一
    全站熱搜

    桃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