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捷運時,我突然注意到廣告看板上的一句Slogan,

「找回心動的原點」

其實這看板貌似長在那裡很久了啊啊啊啊,怎麼我今天才注意到也不知為何~"~

可能這句話剛好呼應了週末我看了電視劇「蘭陵王」後的心情吧,

所以這也算是一種緣份(誤)

 

會想看這部戲,主要是3個點

1.酷愛歷史題材

2.對這段南北朝歷史&蘭陵王這人超不熟

3.演員卡司很華麗

 

目前進度是到第七集,其實我覺得這部戲不論手法還是呈現都偏偶像劇,

歷史跟戰爭元素是點綴,主要還是烘托男女主角間的糾葛,

常言道「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目前為止我是挺愛這份流轉彌漫在劇中的滿滿深情,

讓我這踏入腐界數十載的腐女重燃對男女言情的火苗!

至少它讓我瞬間覺得世界上原來還有對感情如此純粹的男人,

仁義禮智信、忠孝節勇和,重點又長得帥,

心はどきどきですよ...讓人好想跟他談戀愛啊~~

 

原來我內心的少女情懷還沒有崩壞嘛(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陵王 言情
    全站熱搜

    桃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