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煮酒論英雄,我就來個煮麵論基友(捻鬍樣)

這靈感其來有自,乃是現實生活中我與那長期被我以BL洗腦的可憐弟弟(?)不時激盪出的火花(笑)

--------------

大頭是我弟,外焦內嫩的國二生。

有鑑於老媽今天不在家,我打算煮陽春麵打一顆蛋以渡中餐。

「ㄟ姊,我要問妳一個問題。」

「幹嘛啦,我在煮麵吵個屁!」

「三國歷史妳熟不熟啊?我想跟妳討論一下啦~」

哇靠!三國歷史是吧~簡直跟我家造咖一樣可以亂入好不好!!

「算你聰明問對人,讓為姊的來替你傳道授業解惑也!」

「嘖。」拿碗打蛋的空檔瞥見他翻了一個大白眼「那孫策、周瑜妳熟嗎?」

「吼!!!你這什麼鳥問題,誰不知道這對大王道啊?!」我用輕挑嬌傲又帶點鄙視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結果不出我所料,他當場就炸毛「什麼王道啦,我只知道尿道啦!!」

「你這沒水準的小屁孩~他們是中國最有名的好基友啊!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基情感動天啊!我都要掉淚了!!」

啊,一激動之下我的火開得太旺,立馬轉小一點。

「額~妳的麵看起來很難吃ㄟ,拜託我還在發育不要揠苗助長好不好!.....哇~~~好痛哦,衝三小啦!」

我掄了他一拳「不要亂用成語好嗎!杜正勝會哭哭的。」但我覺得前教育部長的程度可能跟舍弟不相上下。

「啊!!我知道了,妳也是傳說中的『腐女』~~~~天啊!」

老弟尖叫的逃走了。

「喂!我麵煮好了說囧.....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搞 三國基友
    全站熱搜

    桃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