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過喜愛他們4個了,所以又寫了這篇XD

基於這麼有愛,我想我還會繼續寫他們的故事唷

-----------------------------------------------------

【外川 陽介】

雖然說第一次見面是以這種狼狽的狀態,但可以如此明顯把嫌惡表現在臉上的傢伙他倒是第一個。

我以為我這個主管應該是徹底被討厭了,但歡迎會結束的時候,他坦率的道謝,是我頭一次感到他有點可愛。

真的──不管是纖弱的外表,或偶爾流露出像人的溫度,都真正戳中了我可愛的點。

隨著各種相處,我被他那故意建立的冷漠防線以及老是偷偷注意我又以為沒被發現的樣子給勾起興趣。

他好像蠻在意我的?我想試試看如果這距離是他故意設下的,跨越之後會看到什麼?

那天的一時衝動是個契機,我根本沒想過光是親吻一個男人我就興奮得無法自拔,嶋的身體似乎也很能接受我?但做完之後我才發現嶋原本就是個同志。雖然如此,我不認為他是個淫亂的人,我能理解成他有點喜歡我才跟我上床的吧?

但對我而言,真是前所未有的舒服,性愛和擁抱的熱度,即使對象是男人。我覺得我跟他在這方面的契合度挺好,對我的邀約他也不太拒絕,而我也在如此自在又愉快的關係中,心境上不知不覺有了變化;等我意會過來,對他的感情及重視,遠超過自己掌握的程度,不!或許我壓根就...沒有收歛的打算。

我想好好照顧他、疼愛他,並不是把他當成了女人,而是做為戀人,那種對等的付出、索求的交流。

現在回想起來,讓我為他深陷的其中一個很大原因,也許是因為他那在前段感情的委屈求全,楚楚可憐的立場完全觸動了我內心深處對家人的渴望,我把對死去弟弟未盡照顧的缺憾投射到他身上,光想到如果再有人這樣傷害他,我就火大到受不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他在床上的模樣,實在是與平常太過反差,雖然本人好像沒有自覺,但就是這點可惡,難怪直男們(我指的是我自己以及那位前渣男友)都一個個被掰彎,套句小野田的心得,嶋根本是魔性的直男殺手,像我這種雖喜歡女人肉體但其實有愛就好不拘泥性別的人,嶋根本算是正中好球帶。

慶幸當時的我有出手、慶幸嶋追來了,否則我們走不到這一步。

 

【嶋 俊亞紀】

要說是愛上「外川先生」,倒不如說自初識起我便打從心底嚮往他這種人的生活方式和渾然天成的溫柔。

一直以來我沒有好好思考過兩個人在一起的動機,前男友也是。關係都是始於肉體,因為對方好奇作祟,久了之後雖然多少都會產生感情,但現實就是這種關係就像外表漂亮的糖玻璃一樣一碰就碎。在感情裡,我好像沒有選擇權,我也知道是自己太懦弱,與其狠心的一刀兩斷,那不如苟延殘喘只顧眼前短暫的美好。

我其實完全沒有預料到會跟自己的上司變成這種關係,何況是才剛結束了上一段不堪的辦公室感情,我真的真的寧願孤獨,不要有人來管我就好。

但當外川先生換上西裝出現在我面前,那幹練到幾乎帥氣的模樣和平時的不修邊幅簡直判若兩人,瞬間,他與前男友的形象重疊,我就這麼深陷了,唉!

我內心或許渴望在外川先生身上延續上一段無疾而終的感情,但我還是害怕得不得了,雖然越來越在意他,卻什麼都不敢做,何況外川先生又不是同性戀啊,我連跟他平起平坐的資格都沒有。

外川先生真的對我很好,不只是工作上,我們意外發生關係後,他便覺得似乎對我有責任,越來越溫柔,也就讓我越來越看不清現實,跟他持續肉體關係的期間,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他漸漸變成我理想的對象,不只上床,我們生活上也會有普通的交流,他的態度不管在公司或下了班始終如一,這對他來說或許再平常不過,但對我卻是極大的救贖。

像他這樣不吝於對我付出真心,就算明知跟我在一起就是與正常人生背道而馳,他完全不在意把我納入他的未來裡,這讓我內心深處蟄伏已久的渴望再也壓制不住地爆發,整個腦中一直想著:無論如何我就是想跟他在一起,時間多短都可以。

就這一次,用我的任性,我想巴著這個人不放,遠距離戀愛不算什麼了,我相信我一定撐得下去吧,只要外川先生永遠對我這麼溫柔。

 

【出口 晴海】

說得白一點,小野田除了是個直男這點以外,其它沒有一點不中我心中天菜的條件。

暗戀他的這三年,我沒有遇到可以取代他的人,連他一半好都沒有,對我來說他就是如此完美、可遇不可求。

小野田最大的優點也是缺點,那就是對自己的感情太過隨性,容易被推著走。

說真的直到現在,我都認為能跟他如此交往就像在夢中,好像某一天突然醒來,他會跟我說他喜歡的其實是嶋,只想跟我當朋友。

他是我第一次愛上的直男,也是我死都不肯放手的男人,只要有一點縫隙我都要用我的一切填滿他,讓別人沒有絲毫機會,因為我是如此的愛他。

沒有具體的契機、也不為擺脫過去的陰暗,只是剛剛好在那個時點遇上了小野田,我本來只是他人生中的一個過客,但他卻是我的真命天子!

 

【小野田 良】

愛上出口大哥的原因,有很大的一個點是因為他先愛上我。

雖然這樣講有點對不起他,但這是事實。

不是我想炫耀什麼,一直以來我都是被告白的那一方,只要對方說喜歡我、想進一步交往,而也不是我討厭的人,我們就會在一起,自然而然的。

有一陣子,我「認為」自己喜歡上了同性的嶋,後來經過一段時間,我終於明白那只是一種大腦被催眠而順勢產生的迷惘,歸究起來的原因大概是得知了嶋跟外川先生的關係,而變得在意起嶋,因為在意所以把跟嶋有關的東西都放大,交相渲染之下變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出口大哥跟我把話說開之後,過去那些散落在外的點滴回憶,突然被一股莫名力量拉攏聚集在一起,然後再次衝回我的腦中;原來我是被如此好好愛著、溫柔對待,總是游刃有餘的出口大哥,也會為了我動搖、不安,當他把懦弱的那一面展現在我面前,我知道我心中盈滿了一種叫『疼惜』的東西,而出現這個東西全因為我也是這麼喜歡他。

沒有錯,跟以為喜歡上嶋的情況截然不同,後來的我是真正意識到我對出口大哥超乎朋友的感情與需要,然後這樣的心情在內心各種拉扯撞擊之後得以延伸、進化,我知道這都是愛。

我相信外川先生一定跟我有相同的感受,在真愛面前,直不直男也無法阻擋這種吸引力。

愛情有時候讓人懦弱,卻也教人勇敢,我跟出口大哥都還在學,找出最佳平衡點,來讓我們彼此安穩的站在感情天秤兩端,不再搖擺晃盪。

arrow
arrow

    桃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